站内搜索: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全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04-18 17:19:30来源:重庆党史网

 

 

417日上午,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区开展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精神。

会上重点学习了区委副书记何永革、区纪委书记曹森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巴南区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进一步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四风”的工作方案》。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曾佑华表示,室机关党支部一定要承担起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书记是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切实增强开展纠正“四风”、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区有关精神上来;细化方案,认真组织实施,成立我室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开展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上报,确保纠正“四风”、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孔相霞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