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参观三峡移民纪念馆

2017-04-01 10:04:59来源:重庆党史网

 

 

329,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机关干部前往万州江南新区参观三峡移民纪念馆,切身感受百万大移民和三峡库区的发展变迁。

三峡移民纪念馆是全国唯一一家为纪念三峡百万大移民,宣传三峡移民精神,展现移民文化而建立的大型综合性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区委党史研究室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三峡移民厅、古生物化石厅和万州历史厅等展厅。讲解员详细介绍了三峡移民迁建的历程,以时间为线索,讲述了缘起、故乡、迁移、他们、新家、精神等六个部分,让全体干部亲历了三峡移民的生活和心路历程,感受到了三峡大移民给三峡库区特别是万州带来的巨大发展变化。

观展后,大家表示,作为党史工作者,一定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充分发挥三峡移民精神,记录好、宣传好万州历史,为万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