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帮扶困难群众暖人心

2017-03-22 14:45:25来源:重庆党史网

 

316日,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前往兴隆镇天堡寨村慰问特困户陈延海一家,送上慰问物资并鼓励其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力争在新的一年大力发展生产,取得丰收。

2016年,渝北区启动了“我们一起奔小康”“爱心进农家”扶贫志愿行动,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对接帮扶陈延海一家。陈延海妻儿均有智障,且一家三口居住在老式土瓦房里,生活极其困难。为解决陈家人安全居住问题,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多方努力,联合兴隆镇党委政府帮助陈延海一家申请了3.5万元农村危房改造补助金并在今年初完成危房改造工程。

为巩固扶贫成效,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还积极为陈家人提供家禽饲养知识技能,调动陈家人生产积极性,力争早日走出贫困。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汤京普)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