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央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7-03-22 14:43:29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321日上午,中央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室主任曲青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室原主任欧阳淞传达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常委、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室原副主任龙新民传达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室副主任吴德刚、张树军和原副主任高永中出席会议,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全室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曲青山同志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党的十九大下半年召开、“十三五”规划全面实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高度评价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砥砺前行的目的,会议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充分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对于进一步推动我国政治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曲青山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首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本届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落实“一突出、两跟进”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党史工作,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新胜利,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曲青山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各支部要作出具体安排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加强督查指导,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使全室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和把握两会的新思路、新谋划、新部署和新要求。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党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抓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贯彻落实好即将召开的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