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陈宗明同志应邀作报告获好评

2017-03-03 16:36:51来源:重庆党史网

 

 

228日,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宗明受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党员公众课》栏目邀请,为全市党员干部作题为《雄关漫道,绝地求生——永远的长征》专题报告。报告运用丰富的史料讲述了红军在漫山征程中锤炼意志、在跨越极限中挑战生命、在战斗和前进中凝聚力量,展现了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开辟了一条创造历史的精神航道,塑造了中华民族继往开来的精神丰碑,也成为中华民族走向世界与通向未来的闪亮名片。报告通过电教视频、网络直播后,观众纷纷留言“真实”、“生动”、“精彩”、“声情并茂”,受到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领导和网友一致好评。

《党员公众课》栏目以“促进学习交流,服务党员成长”为宗旨,以远程教育的方式服务全市党员干部。

(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