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6年度北碚区委大事记编写工作完成

2017-02-20 17:09:14来源:重庆党史网

 

 

编写党史大事记是党史工作部门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党史大事记是记述区委、区政府重要会议、重大决策、重大活动、主要成就的载体之一,也是进行党史研究的重要基础工程,更是宣传党的历史的重要载体,担负着“存史资政、教化育人”的使命。

北碚区历来十分重视区委大事记的编写工作,并把此项工作纳入当年工作重点,明确专人多渠道收集、整理当年资料,下年初完成上年区委党史大事记的编写初稿并面向全区各级部门和领导征求意见,经反复补充校对修改后完成上年区委大事记的编写任务。目前已完成了2016年度北碚区委大事记编写工作。(北碚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