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北碚区委领导调研党史工作

2017-02-20 16:38:03来源:重庆党史网

 

 

215日,北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江绪容到区委党史研究室调研。

在听取了区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关于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思路汇报后,江绪容对区委党史研究室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2017年党史工作思路清、方向准、重点突出,并代表区委对党史研究室的同志表示感谢和慰问。

对进一步做好党史工作,江绪容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全体党史工作者要牢固树立、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握好党史工作正确方向;二要按照党史研究“一突出两跟进”要求,进一步做好今年党史工作;三要突出重点,抓出亮点,紧跟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北碚党史宣传教育和北碚发展前沿调研工作;四要深挖北碚党史资源,深化北碚党史研究,做好存史、资政和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五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同时拓宽与西南大学等高校的合作渠道。

(北碚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