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垫江、丰都、巫溪等地县委领导看望慰问党史干部

2017-02-04 14:45:11来源:重庆党史网

 

23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垫江、丰都、巫溪等地县委领导看望慰问党史干部,并致以新春祝福。

垫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贺泽贵,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易大祥、朱世银、蒲胜宇一行在查看了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后,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讲政治、顾大局,按照既定奋斗目标,充分履行职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史工作科学发展。

丰都县委书记徐世国,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成,县委副书记胡建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文明一行在听取了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方安关于2016年党史重点工作汇报、查看了近五年来的党史成果后,充分肯定了县委党史研究室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2017年全县党史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鼓励大家要爱岗敬业,提振精气神,抓好党史工作,为丰都“生态涵养、绿色崛起”助力

(巫溪县委书记唐德祥看望慰问党史干部)

巫溪县委书记唐德祥一行在听取了2016年全县党史工作情况、翻阅了《红三军小长征在巫溪》和《宁河史鉴》后,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大县博物馆红色文化厅建设力度,为红池坝、宁厂古镇、兰英大峡谷等旅游产业注入红色文化灵魂。

(垫江县委党史研究室董长芳、丰都县委党史研究室、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陈宇林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