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巴南区委领导出席西南服务团巴南区团史研究会2016年年会

2017-01-20 16:54:32来源:重庆党史网

 

119日,巴南区召开中国人民解放军西南服务团巴南区团史研究会2016年年会。巴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密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南服务团巴南区团史研究会会长赵士枫主持会议。

周密常委代表区委向西南服务团巴南支队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她说,68年来,西南服务团巴南支队的同志们始终坚持正确方向,无私奉献,艰苦奋斗,为巴南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周密要求,区委党史研究室要深入挖掘好、利用好和宣传好西南服务团巴南支队历史,进一步做好西南服务团历史和巴南团史的抢救性征集工作,进一步提炼和发扬西南服务团的革命精神,激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为建成更加殷实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赵士枫会长就西南服务团以及西南服务团巴南区团史研究会基本情况、2016年活动开展情况及2017年活动安排情况作了介绍。与会老同志纷纷发言,共同回顾了西南服务团历史,重温了服务团成员为巴南革命和建设共同奋斗的光辉岁月,并为巴南发展建言献策。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曾佑华表示,将进一步做好西南服务团巴南区团史研究会的服务工作,加强团史研究及研究成果的转化。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区民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西南服务团巴南支队成员参加会议。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孔相霞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