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巴南区委领导调研党史工作

2017-01-16 10:07:19来源:重庆党史网

 

15,巴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密到区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党史工作,并亲切看望全体党史干部。

在听取了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曾佑华关于近年来党史工作情况汇报后,周密对全区党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进一步做好当前及今后的党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拓宽思路,集中精力抓好党史研究,深入挖掘、整理和利用巴南丰富的党史资源,通过编写“内参”、党史折页小故事等方式,积极主动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着力在资政育人方面取得更大突破。二要开拓创新,提前谋划,整合社会资源和力量,主动对接区委宣传部、区电视台等部门,紧抓党的十九大、建军九十周年、重庆直辖二十周年等重要契机,借助巴南日报、新巴南APP等宣传平台,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党史宣传教育活动。三要立足实际,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力争在党史资料抢救征集、党史遗址保护利用等方面取得新进展。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孔相霞)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