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渝中区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01-13 10:22:36来源:重庆党史网

 

13日下午,渝中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上,重点学习了区委书记陶长海代表十一届区委所作的《走对路扎实干 争做科学发展领头羊 民生改善排头兵 社会和谐首善区》工作报告并展开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对全区未来五年的总体目标和重要战略部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一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渝中发展取得的成就及成功经验,加深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和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深化对区情和发展形势的认识。二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五年全区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围绕大会提出的总体目标、功能定位、主要目标和战略任务,理清下一步开展党史研究、党史征编、党史宣传教育和革命遗址遗迹保护的思路,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渝中区20162020党史工作规划》。三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渝中建设“三中心两高地”的功能定位,6大重点产业、8大服务业集聚区、10个传统风貌区、10个山城老街区、10个特色老社区等重点工作,结合党史资政专题研究工作,选择确定相关的研究课题,做好资政专题研究,努力为区委区政府提供有价值的资政服务。

(渝中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