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学习贯彻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17-01-10 11:17:08来源:重庆党史网

 

 

13,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室主任吴立明传达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显刚所作题为《走对路、扎实干,为在渝东北地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并结合报告精神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区委关于未来五年万州的目标任务和奋斗方向;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史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深入思考谋划2017年党史工作,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记录好、宣传好、研究好万州历史,讲好万州党史故事,发挥好党史工作存史资政育人作用。

(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