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万盛经开区启动三线文化旅游区建设

2016-12-27 13:42:23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深化万盛全域旅游党史文化内涵,提升思想教育价值,万盛经开区将区内三线遗址纳入未来五年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围绕“兵工抗战、三线建设”文化主线,投资8亿元,从旅游、影视、体验、探秘、怀旧和国防教育等方面进行整体深度开发,着力打造三线文化旅游区,预计2020年建成。

为确保三线文化旅游区顺利推进,万盛经开区自今年10月起对三线遗址主体工程晋林厂、海孔洞开展了资产清理。成立了由党史研究室、旅游局、军工厂干部职工和附近居民代表组成的策划组,仿照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建筑风格,对相关建筑进行了原貌包装打造,并启动了三线建设文化广场、三线建设文化长廊等设计工作。

(万盛经开区党史研究室刘承海)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