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刊发文章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

2016-12-20 16:55:11来源:重庆党史网

 

 

值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之际,1114日,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刊发题为《振兴中华的伟大先驱——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纪念文章,深切怀念这位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行者。文章不仅通过党政办公内网发送到全县各级机关事业单位,也通过网络、报纸等向全县人民传播。

文章由“中国近代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为何要隆重纪念这位伟人,中共五代领导人如是说”两部分组成,详细介绍了孙中山先生一生经历和成就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五代中共领导人对孙中山先生的评价。

隆重纪念孙中山先生,就是要学习他热爱祖国、献身祖国的崇高风范,天下为公、心系民众的博大情怀,追求真理、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坚定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致力于中国建设发展,团结凝聚中华儿女,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