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传达贯彻全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会精神

2016-11-07 15:50:24来源:重庆党史网

 

1027日上午,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全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了1026日召开的全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夏杨松同志讲话精神,并将此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机结合起来,自觉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守纪律、讲规矩、率先垂范。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提升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通过组织生活会,积极开展学习、深入讨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区要求上来。二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作为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一定要按照实施细则,抓紧落准落细落实。三是严格执行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工作报告制度,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列为民主生活会和述职报告的重要内容。

室主任曾佑华强调,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是中央从严治党的又一重要体现,我室作为宣传系统的一个职能部门,一定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这项“牛鼻子”工作抓细、抓实。一要高度重视,吃透吃准中央和市、区要求,把握会议精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二要落实责任,任务要层层分解,落实到个人头上;三要关注重点人群,在党史联络员中加大宣传力度;四要建立监督保障机制,定期收集信息,做到预防为主。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  江双霜)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