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廉耀万州》出版发行

2016-11-07 15:21:03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了挖掘整理和继承弘扬廉政历史文化,深入开展廉政教育,大力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由中共万州区纪委、监察局会同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编写的《廉耀万州》于20169月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

《廉耀万州》是万州区首部深入挖掘传统廉政文化资源书籍,内容丰富、可读性强。该书以万州人民耳熟能详、对万州产生过重要影响的历史人物为主线,分设廉政格言篇、廉政故事篇、廉政人物篇,生动具体地展现了历代文人墨客、政要贤臣和革命志士的廉政风范和崇高精神境界。

该书的出版对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弘扬廉政历史文化,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推动反腐倡廉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