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云阳县举办“伟大纪念继往开来——党史主题集邮展”

2016-10-26 15:53:56来源:重庆党史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及孙中山诞辰150周年。1020日,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云阳县邮政公司、云阳县集邮协会联合举办“伟大纪念继往开来——党史主题集邮展”。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弘扬讴歌长征精神。

邮展分为孙中山、革命伟人、长征、中国共产党历程以及国家建设发展五个板块,展出优秀红色邮集16部、共计80框邮展,再现了红军万里长征的历史画卷,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形象以及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

本次纪念邮展,通过邮票、税票、明信片等形式,形象化、艺术化地再现党史,借此扩大红色宣传,普及党史知识、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红军精神,强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

(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