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万州区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报告会

2016-10-26 14:08:09来源:重庆党史网

 

 

1014,万州区委宣传部、区关工委、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区直机关工委、团区委、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报告会。万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洪承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区关工委理想信念宣教团成员、原万县县委党校校长杨佐熙用简明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作了专题报告。区关工委理想信念宣教团成员还以评书金钱板的表演形式为大家述说革命英雄人物事迹,号召同学们缅怀先烈,感党恩,跟党走。

洪承义在讲话中指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就是要铭记历史、弘扬精神,激励全区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他强调,青年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坚持走“理想之路”。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真信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真奋斗、为人民群众真奉献,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进步。要坚持走“学习之路”。青年大学生要不断增强成长成才的内生动力,扎扎实实、真抓实干,把勤学苦练、增长才干、奋发有为的意识内化为全体同学的共识,让自我加压、不断赶超、建功立业成为全体同学的共同意愿。要坚持走“实践之路”。青年大学生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进企业学习、到实岗锻炼、在社会历练,把知识转为成果,用理论指导实践,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做一个应用型人才。要始终牢记党的嘱托和人民的期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征程中书写更加绚丽的青春华章,把祖国、把万州、把自己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