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6-08-02 10:52:34来源:重庆党史网

 

729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燕平同志在市委宣传部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时的讲话,学习传达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党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认真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

徐塞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燕平同志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切实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史工作中去。一要结合各支部、各处室实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学习研讨,推动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二要以《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的出版及向李保国同志学习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史部门自身优势,深化理论研究,并通过红色春秋网站等媒介加大宣传阐释力度,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上,室机关各支部还推荐了一名支部委员作中心发言。与会人员在学习讨论时一致表示,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同党史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持“党史姓党”,坚持党史工作“一突出、两跟进”,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宣教处)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