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充实学习内容 力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2016-06-02 14:45:43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保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把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大力推进党史党建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根据学习安排,结合党史工作实际,按照“少而精”、“务实有用”的原则,支部在统一学习用书的基础上,为每位党员购买了与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2016年版)》、《党章党规学习辅导》、《中共党史简明读本》等书籍。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支部将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学习讨论、讲党课、网络学习、微信微博转发知识点、辅导讲座、知识竞赛等丰富学习形成,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区的各项重大部署,把握精神实质,力求学得更加深入、领会更加透彻、贯彻更加自觉。把开展学习教育与推动当前各项业务工作相结合,迅速找准补齐短板,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从而使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党史队伍。同时,在开展集中学习期间,鼓励大家利用空余时间自主学习,认真做好读书笔记,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和调研报告,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得有所干。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江双霜)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