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冯俊任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图/简历)

2016-01-08 09:11:55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据悉,16日下午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潘立刚同志在上海宣布,中央任命冯俊同志为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副部长级),免去其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的职务,由周仲飞同志接任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职务。上海市委副书记、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应勇同志主持了学院宣布任免的干部会议。(新华网上海16日电)

 

冯俊简历

冯俊,19581月生,湖北省英山县人。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哲学院院长。20087月至20161月任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兼任教育部哲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常务理事等。20161月任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